何謂IMC ?

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COUNCIL簡稱IMC 起源於美國,是一個專門探討、研究、如何成功經營企業,並有效管理的聞名國際的專精社團。

中華民國IMC全國聯合會主席吳金川先生於民國50年5月5日成立台北市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 (YMCA IMC),亦即我國第一個IMC,嗣後在全國各地台中市、台南市、高雄市、嘉義市、基隆市、彰化縣、台南縣、雲林縣、南投縣、桃園市、苗栗縣及新竹縣等地陸續成立友社,每年輪流在IMC各地開一次大會,且分別與美國IMC結交姐妹社以及與日本各團體締盟。

近60年來在全國精進之工商業界,扮演著積極角色,對於培訓企業經營高手,以及如何理財投資,造就明日工商界領袖不遺餘力。誠乃企業經營者之學府,也是工商界領袖之搖籃矣!

參加IMC的收穫是什麼?

除了參加各項社務活動讓社友成長之外,另一個重要的收穫就是學習如何領導。每位社員在自己的公司雖然都是領導者,但是隸屬關係的領導通常是比較簡單,參加IMC後有機會擔任幹部時則學習層面更廣,除了前任幹部指點及移交人脈之外,更因職務所需帶動其他社友,進而增加人際關係。

參加社團能為共同目標一起努力,所得到的友誼彌足珍貴,因為一群人共同完成一場活動後的那種感情最深。另外如何在有限經費下獲得最大效果,也是讓幹部實習的機會,還有無形的收穫就是對資深社友的學習與受教。

IMC已有數十年的歷史,很多早前加入的社友現在均事業有成,他們對IMC的感情很深,以IMC社友的身分很容易就能獲得他們指導及就近學習的機會。

加入IMC需要有何事先認知?

IMC是有心學習的企業主及幹部最佳的選擇,IMC不限社友之間有生意往來,但卻不鼓勵只單純為增加業績而加入,社費可以說是非常低廉,但需如期繳交。

社友間以長久友誼為目標,無需為社務運作意見差異而怒目相向,學習與有異見的人相處更是IMC很重視的修行,如何運用自己的智慧與所長,提供別人成長的機會也是磨練自己更上層樓的方法,用開闊的心加入IMC,成長將是無窮無盡。

入社程序及條件

1.參加過本社活動2次

2.填寫入社申請表  —>下載檔案

3.交秘書處送理監事會審核

4.如審核通過,則繳交費用 (入社費五千元+常年社費 *X月 每年11月為新年度)

(繳費方式<–請點選)